南大写作班: 书雅:我爱你

Sunday, February 21, 2016

书雅:我爱你




脂粉随水珠滑落,还未等到浪潮褪去,坚挺的那一块注射到了那红肿发烫的洞,几片用来遮羞的内衣早已不知哪去,这是姿娜今天的第十四次。

被情夫卖到洞穴的那天,无良的老头子就按捺不住了,赔本地给姿娜上了一课。那夜并非鱼水之欢,而是铭记一生的撕裂的痛。在一番不知长短大小的抽离之后,姿娜颤抖的两条腿从粗糙黝黄、夹杂黑斑的肥坨落下。冒着红光的双眸看起来如此清澈,她知道,这辈子就该这么过了。

从灯红酒绿到那张沾满罪恶的床只有移步的距离,许久未换的被单异味混杂,阵阵恶臭提醒着蹂躏的回合。迷离中,这位客官忍不住撞击她的身。

姿娜想:醒来睡去都是一个样,既然漂不去沉甸甸的脏,不如就置身于这滩幽蓝的巨浪中。燃尽我的绝望,穿破无底洞,贩卖“我爱你”。

(爱情的肉体资本。某些字词在具象以外稍嫌别捏,但是于肉欲横流的腥臭当中,叙述文字的事故老练,却将人物玲珑剔透的情态和心境,勾勒得极为精彩饱满。女人的形下醒觉,正是这个买卖的虚假世界里,一记最痛快的反扑。)

1 comment:

  1. 有些女人觉得可以用身体换来爱,然后不惜一切得到所谓的爱情。这或许是最卑微的“我爱你”。虽然姿娜是逼于无奈但也可以看出女人对于爱的渴望。只要觉得这是爱情,心理会不会就好一点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