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鼎翰: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19, 2020

鼎翰:文字曝光



夜已深。

早已該入睡的我,此時卻被依偎在身邊的她占滿了思緒。

髮絲、胸口、大腿,她的指尖不停在這些只有她能碰觸的地方來回游走。
偶爾耳邊的一句呢喃令人不禁酥麻。手掌無力地一掃,對她來說也只是欲迎还拒的邀請。
最後將視綫放在脖子上,貪婪的吮吸著,執意要在我身上留下專屬於她的印記。

理性決堤,像野獸一般不停用力的碰撞著。
啪。
啪啪啪。

(一樁風流史的記述,文字大膽而活色生香,可是感官情色之事,雖然也算是生命盛大的虛度,不過在耐人尋味之餘,慾望的齒痕畢竟缺少了一種更大的昭示。)

10 comments:

  1. 文字很大胆,我就不信这是蚊子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差点看不出来是蚊子哈哈哈哈

      Delete
    2. wahhhh 至少你还看得出是在说蚊子我还是挺感动的 :")

      Delete
  2. 不知道最近她还有找上门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是没有
      但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些夜晚的冲动

      Delete
  3. 不睡觉的人,都在夜晚进行碰撞。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只可惜
      碰撞產生出的不是愛情的火花
      而是腥臭的鮮血

      Delete
  4. Replies
    1. 我們不都只是遵循著本能行動的動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