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伟明:我爱你

Thursday, September 8, 2022

伟明:我爱你

迟到的我爱你

看着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使得她的两个小酒窝藏也藏不住。她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宛如圣洁的天使一般,照亮了我的内心。渐渐的我看入迷了,回忆起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那时她虽然爱美,却有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像是熊猫一样。除了在她吃饭的时候能看到她那两个深藏不露的小酒窝,平时对待别人都是一副生人勿进。明明是个吃货,却能为了保持身材,拒绝零食的诱惑。我看着眼前的佳人想到,她保持身材或许是为了这个时刻吧。

随着音乐的响起,聚光灯照在她的身上,似乎整个世界就只剩下她,又或许是我的眼里就只有她。

当她开始向前走,并路过我的时候,我压制内心地对她说祝福你。看着她僵持了一下,随后坚定的走向新郎,我低下头,对她说出曾经没能说出的三个字,我爱你。

(爱情失去方觉痛惜,新郎不是我的情节模式,其实已经司空见惯,不过对于人物的聚焦描写,呈现了恋人目光的贪恋,还算饶有趣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