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欣悦:一路

Thursday, November 2, 2023

欣悦:一路


深夜漫游

孤独的灵魂走在校园漆黑如夜的夜晚,校道旁的灯杆上的灯泡有时闪有时正常,我独影阑珊的步伐慢悠悠的走着边走边看即将关门下班的711。啊在往前走就是红绿灯了,原本来来往往的人群现空无一人只剩下静谧的夜晚和正常工作的红绿灯。过了红绿灯就是我们的宿舍区了。我走进我的宿舍,我疲惫的身姿缓缓的脱下衣物爬上我修饰得柔软舒适的床。结束了一天的疲惫,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好,安静的玩会手机,有点累但不想睡,熬的不是夜,是心灵短暂的自由。

(上课等待倦鸟归巢的一幕,像是主视角的移动,虽然可再收揽多些风景的点滴,但是文字酥软适中。)

1 comment:

  1. 只有独处的时候,才能拥有一整颗月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