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akan datang:9201告別作

Friday, April 7, 2017

akan datang:9201告別作




一场无来由的迷藏,最后发现根本无人寻我。--曦君
一座城市的一天。--尹駿
“搬家”——作为一个恋家的人,“家”对我的意义。--雅琪
总有人带你一起颠沛流离。--刘蔚
告别学校/学生生涯,学校的人物景色地点。--圣雅
用从前到现在的经历来透露自己,看透自己。--依欢
爸爸的脚踏车。--璐仪
我与猫的二三事。--晓惠
我和妈妈同款的戒指。--王莹
三二一:花火絢爛,那夜,鐘鳴聲下,是全新的開始。--家頴
寵物的死。--焯詞
爸爸的故事。--佳琪
雨天最能衬托出内心的感伤。--愷秢
霸凌。--丽莲
头七。--蕙烨
我与保姆一家人的关系。--璟仪
小时候和阿公一起偷吃三色冰淇淋的记忆。--思敏
我就像是一只猴子,住在Bukit Timah。--勇宏
每一场相遇,都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慧莹
晚上遇到的几个陌生人。--俞杉
喜欢拥抱,喜欢把春风催生的胡渣埋在她脖子磨蹭。--凯宇
运用标点符号的二三事,旁及一些生活小事。--俊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