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恋身体:勇安(秀君)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恋身体:勇安(秀君)

美食

你知道吗?我最喜欢凸胸翘臀的你了。

你全身散发着厚实的丰腴感,让我情不自禁想要扑上前把你拥入怀中,身体紧贴身体,借胸膛的油性肌肤慢慢磨蹭,享受每一寸与你亲密接触时的润滑滋味。你那娇嫩纤指的玉手更是让人爱不释手,把玩在手,很有安全感,很保暖。

亲爱的,你那珠圆玉润的脸颊真是让人垂涎三尺。每当我亲吻着你脖子时,既能闻到你环着脖子放肆喷上的香水味,香醇却又刺鼻,恨不得能张开大口,把你吞咽进胃,占为己有。这念头令我快感勃起,并在有意识中不断地浮现,且重播。是它,让我更能体会对你的需要。

白里透红的细皮嫩肉让我无法自拔。我伸出舌尖在你曲线的身体上下划动,从最凹凸的部位开始游走,直线式地顺着你的皮囊层,直到探索你最隐秘的深渊为止。腥臊的味道,黏稠而垂挂的条状白带,紧紧地粘住了我的嘴唇。每一发呼吸,都营造每一次阴阳顿挫的波澜,夹杂哀怨撩人的呻吟声,成为了我听觉感官中最性感的声音,让探险增添了许多的惊喜。你就像个无助的小绵羊静待着我粗暴的折腾。

你身上散发的阵阵体味更让我抓狂发疯,图以丁点的理智尝试克制我内心最汹涌的欲望。刀子锐利地拉破你的肚皮时,一股用口狠咬撕裂的嗜肉欲再度澎湃了起来,差点控制了我。当眼前的肚腩连同肚皮都化为肥瘦层叠的五花肉时,我知道确确实实爱上了你的肉体。

那双不再摇曳摆动的巨乳是我向往的部位。因为胸腔裂开而走形下垂,摊开来等着我的戏虐。我用鼻头轻抚它们,感觉它们的柔软和滑细之时偷偷闻一闻,仿佛寻找到遥远童年所留下的余味。我用充血的双唇覆盖在你粉红色的奶头上,用最原始的情感一吮一吮地吸着,同时用牙齿轻轻咬着如路墩隆起似的乳头。我在咬下与不咬下之间玩弄着自己的欲望,享受着每一次的刺激。

今晚,我又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美食。龟头按耐不住再一次吐出了白浊的汁液。

(吃人的身体和被吃的身体。食欲性欲纠葛,交媾食人合一,暴力温柔交叠。虽然仍有些许硬涩的缝隙,但操弄扮演的各种欲力,确能结实膨胀于一幕一念之中。故事里的男人和女人,以及故事外的作者和搭档,都是借尸还魂的戏码。--结尾加了『再一次』,比较合乎程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