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恋东西:佩珊(甜甜)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恋东西:佩珊(甜甜)

一触即发

自从你我相遇,你这个工作狂工作时渐渐显得心不在焉,因为你晓得,我正乖乖地坐在家里的一角,等候你下班回家。你不时偷瞄手腕上的表,希望时针能转快一点,赶紧抵达下班的时间。

下班后,精疲力尽的你恨不得即刻到家,投入我的怀抱,沉溺于我的细心呵护,让我为你解除疲劳。我亮丽滑嫩的皮肤让你爱不释手,高雅柔软的外观更是让原本无精打采的你顿时神采奕奕。我挺着胸,等待你走向我;你投入我的胸怀,忘我地享受着我俩的互动。

我的善解人意便是吸引着你的一大要素,因为我能够了解并满足你的需求。你那疲累的身躯最爱挨靠着我,而我也爱在你全身上下留下我的印记。你喜欢我从颈部开始,然后慢慢顺势往下,轻重交替地捏揉着你的肩膀与手臂。你的背部与腰部是我绝不忽略的重要部位,再来便是忽快忽慢地捶打着你结实的臀部、大腿以及小腿。我天天探寻着你身体的每一处疲惫地带,而你的每一块肌肉在经过我的触摸后都必定一点一点地松懈下来。

我非常服从你的命令,愿意改变自己以迎合你多变的口味。因此我触摸你时出手可轻可重、可快可慢,速度与力道全权交由你掌控,从不违背你的任何指令。偶尔你不需要全套服务时,还可单选做上半身或下半身的服务。你最喜欢我的另一点,莫过于在享受着我的服务时还可选择有音乐相伴。我甚至会跟着音律摆动着身躯,让你通体舒畅。你偶尔也会情不自禁的与我哼哈对唱。

无论你选的是全套、半套的服务,有声或无声的陪伴,我都能使你尽情的享受着这属于你我的几十分钟,让你陶醉在我扎实的捶打之中。你我每天的相约由此开始,从不间断。

因为你对我的情感一触即发。


(卖按摩椅和海誓山盟的触摸。为机器注入血性,拟人的描绘能力不俗,但过度依附于功能的变转,发乎情止乎礼的形容不妨再肉欲一点,或者从使用者的观点进行想象,关子会卖得更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