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恋东西:秀莹(洁滢、玮峻)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恋东西:秀莹(洁滢、玮峻)

小抱抱

一月一日,我诞生。父亲买了一个小抱枕,从此成为我的催眠伙伴。小抱抱像充了气似的,结实又粗肥,即使我用尽力气伸长双手,仍无法环绕它的腰围。每当抱抱放在我的身旁,还真让人以为它长出双手双脚来呢。这时的它更像只木偶,身体一点曲线也没有。抱抱“壮硕”的身型,有时还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记得小抱抱穿着粉色布料的水桶衣,五彩缤纷,布料上还印有不同颜色的大朵花,非常诱人可爱。我常陶醉其中,日夜沉浸在春天的暖意里,不哭不闹。

八岁,我进入小学。小抱抱的身体开始产生变化,肌肉明显松弛,抱起来柔软舒服多了。我不但可以一手环绕它的腰围,还可随心所欲地压压它的头,让它下半身肥胖起来,偶尔压压它的腿,让脸部突然膨胀,好像嘴里被塞进一个大馒头似的。然而,小抱抱的衣着不再艳丽,颜色也开始退落,惟不失那婴儿粉般的香味。

踏入中学,莫名的忧愁常涌进心头,总觉得孤独。于是,我开始与电脑来往,荧幕上常有让人脸红心跳的影像,奇怪的动作和姿势,越看越加深我的罪恶感。所以我总是抱着小抱抱观看,常弄得它抬不起头,只能羞答答地散发出那婴儿粉般的气味,弥漫着整个房间。我开始觉得小抱抱长得有点像男人的东西。

每晚躺在床上,那些画面在我脑海中不断的重演着,挥之不去。我静静望着小抱抱,拼命咽下口水,转过身想逃走,却又抵不过那婴儿粉般的气味。突然,我抓起小抱抱,开始不断上下抚摸着,双腿不期然夹紧缠绕。小抱抱与下体摩擦了一阵子后,身形又从扁状慢慢恢复成圆筒形。小抱抱不但可拿来当作睡眠伙伴,也能满足某种需要。

那小姐一脸惊讶地听着我的故事,眼睛直望着柜台上的小抱抱 ,流露一副想买的样子。

(卖抱枕和情欲求索。从身体之物触及抱枕之物,从纯情到色情,撩拨了某种非拥有不可的冲动,商品是欲要的需要,物质升华肉身,抱枕则让人魂萦梦牵。--修饰了较为露骨直接的用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