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恋身体:翘铭(晶莹)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恋身体:翘铭(晶莹)

抱抱

她的臀部没有什么特别,不特别圆润,也不特别弯翘,但却带给我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让我想一步一步趋近它,留下征服的印记。

一步…两步…三步…十二步…

我不时盯着她的臀部,舞动的双臀召唤着我,心中盘算着要如何拉进距离。过不久,只见她搔首弄姿,扭了扭臀,走向不远处的一名顾客。

一步…两步…三步…二十三步…

我和它的距离拉远了。我闭起眼,向前伸出手,想象着自己的手握着它。原本与我巴掌一样大小的它逐渐变小,尔后消逝。我慢慢睁开眼,只见那名顾客眯着眼,一边与女郎开心聊着,一边把手贴在其臀部上,又捏又揉,尽情地把玩。我蹙紧眉头,努力地盯视着它的变化。在又搓又揉下,左半臀如充着气的彩色气球,慢慢胀大鼓起,跟右半臀对照下是一大一小,让人觉得滑稽好笑。虽然表面被黑裙遮盖,但直觉告诉我它现在应该是红通通的。

一步…两步…三步…九步…

我和它的距离又拉近了,我很想叫住她,但却硬生生地把举起的左手抽回。它变形的样子降低了我的兴趣,我要等它缩回原形,使手中的触感得到最大的满足。回过神来,她的臀部压在另一名男子的大腿上,无法看清挤压中的它的具体变化,但我知道它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

九步…五步…三步…一步…

踢踏。踢踏。她似乎发现了我的存在,趋步向我走来。浓浓的香水味迎面袭来,顷刻间,她带着它来到了我面前。对于她的娇柔妩媚,我视而不见,自顾地直视她的臀部。她如彩色气球泄了气的左半臀已恢复原形。我与它终于不再遥远。她投其所好,主动拉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臀部上,一寸一寸引导我探索那柔软松弛的肌肤。碰触的瞬间,我闭上了眼睛,享受着掌中的触感,麻麻的感觉像雷电快速地蔓延到全身。

那是个很熟悉的感觉。我终于明白自己为何如此迷恋女人的臀部。我跪下来,像小时候抱着妈妈那样,抱它。

(恋母情结借喻的身体。母亲和父亲是爱欲的源头,丰乳和肥臀则是男人的皈依。手脚并用的描述精彩逼真,亦趋亦近之间不妨加入一点犹豫挣扎,最终归于母体的转折就更可玩味。--略修字词,改动题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