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恋身体:梅萍(罗兰)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恋身体:梅萍(罗兰)

身体之感

我从来没做过SPA,所以那天实在让我期待。我走进房间,犹如走进了大自然。水声频频作响,环境清幽,让人陶醉。我脱下衣服,身上只穿了件内裤,感觉自己一丝不挂地面对着整个房间。当我深呼吸时,仿佛整个灵魂融入了大自然。我躺在床上,身上只盖着一条绿色的毛巾。面对着凉爽的空间,我等着按摩师的到来。

按摩师进入了房间。她亲切地对我笑了笑。她叫我趴在床上,之后帮我把那条绿色毛巾盖好。我感觉到胸部的脂肪仿佛分散了。那原本圆润的双胞胎顿时隔了一段距离。乳头好像拼命地移动着它的‘脸’,寻找着呼吸的空间。

按摩师开始为我按摩。她粗壮的手掌不时在我的背上移动着。过程非常舒服。我差点闭上眼去与周公会面。我感觉身体轻松了许多。按摩师的手从我的背上转移到我的大腿。她的手腕就像男人的双手滑过我的肌肤。她那十根手指使劲地捏按着我的大腿。我感受到血液的循环。我觉得我的双腿应该在这一刻对我非常感激。

我的胸部依然被压着。当按摩师叫我转过身时,它们似乎有了喘气的空间。按摩师接着又帮我将毛巾盖在胸部之上。那对双胞胎“鼻子”好像又被盖着了。胸部的脂肪依然分散。按摩师的手触摸着我的手臂。顿时,我感到手臂被拉长了,松懈许多。之后,她的掌心不断地在我的脖子和肩上移动着,我的身体既紧绷又发痒。我一直在忍着,差点就笑了出来。

按摩之后,按摩师为我准备了牛奶浴。看着那白色的浴池,我的双腿催促我向前走,身体也往前移近。她出去后,我放开手中握着的绿色毛巾,赤裸裸地踏进了浴池。我的胸部终于有了呼吸的空间。肌肤触碰到牛奶水,好像不停地在吸取养分。牛奶水淋在我的身上,似乎从我肌肤上的细毛进入了我的体内。我坐在浴池里泡澡,舒适尽在不言中!

(身体在享受中的感觉。虽然大致通顺,但句式仍有点单调,导致描述有欠层次,乳房的拟人不太恰当。据实书写自己的身体本就不易,除非拥有更大的坦然。--略修字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