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恋东西:俊勇(晓昕)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恋东西:俊勇(晓昕)


喜欢你,就要把你吃进肚子里

每次都是你,看恐怖片的时候,想闹脾气的时候,打怪物的时候。只要我害怕我不想听话我需要有人为我加油打气,你就会对我说,

“抓紧我吧!让我安抚你体贴你哄你喂你!”

每当你让我的手指围绕在你纤细的身躯,紧握成拳头时,总有一股勇气莫名涌起让我也想对你说,

“我就是喜欢你!好喜欢你~~~”

我喜欢你,总是带给我无数惊喜。每次眯上眼任意挑选,你都以一套全新的服装展现在我眼前。我的目光就是你的舞台:粉红色是调皮可爱的辣媚、紫色是神秘的玉女、绿色是清纯的中学生、橙色是熟透且会晃动,我最爱的瑶瑶……我的眼帘一次一次掀开为迎接你一场又一场奇彩梦幻的服装秀。我搔弄着你的裙摆,好想化身忍者潜入你的底裙里。

我喜欢舔你。剔透圆润的身体,每一寸肌都闪烁着甜蜜的温柔等待爆发。你在我的双唇左右右左反复旋转舞步留下两行蜜,我的舌尖忍不住尾随。奶油味参拌着西瓜香蕉水蜜桃,还有青苹果葡萄哈密瓜,你都大方任由我的味蕾一一探索。凝固的水果奶昔香浓得叫我的双唇饥渴地吸吮,口水接而急涌直上。后浪推前浪,大浪卷小浪。这时你总兴奋地敲着我的门牙说,

“喔喔!亲爱的快陪我一起冲浪去好吗?”

我喜欢你,不知不觉地消失在我嘴里。仿佛在我们一起冲浪时你已慢慢肢解和溶化,我仍含着笑闻着你的玲珑曲线紧贴在我背上时散发的奶油香。

而你却不知道,在你脱离我手中棒的每一刻,下一刻的你正在坠入我已深陷的彩色旋涡中。

(卖棒棒糖和咸湿的口感。男人和糖果的你侬我侬,舌头与糖汁的厮磨缠绵,描述肉欲,比喻巧妙有趣,有歪思但无邪念,感官的挑逗如经特写处理,散发难拒的诱惑。文案原本以框格漫画呈现,创意心思难能可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