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恋东西:文良(凌杉)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恋东西:文良(凌杉)

雀儿

你知道吗?每次和你久别重逢都让我格外兴奋。抚摸着你光滑如镜,白皙若脂的肌肤,我总是无法自拔地陷入欲望的深渊,与你一同游戏。你最令我着迷的是你那无法捉摸,变幻莫测的个性;有时体贴得随传随到,仿佛和我心有灵犀,有时又爱闹脾气,三请四邀都毫不理睬。

但我真的受不了你喜新厌旧的个性。每次你一遇到那些初次见面,或者只有数面之缘的人就对他投怀送抱,百般讨好,却视我如无睹。你不曾想过我的心有多痛,那种被挚爱出卖的痛。我一直以为只要我的技巧过人,就能满足你的需求,但原来你只是追求霎那的刺激和短暂的缘分,根本不在乎情感的积累。还有,你也经常用假高潮来敷衍我。你以为我没发现,但其实我每一次都在心里暗骂:“X你老母,又在骗我。”

我还记得和你第一次的近距离接触,我才七岁。站在父亲的身旁,我看着他和另外三位叔叔把你围住,然后轮流地把玩你。我好嫉妒,好想加入,但却被狠狠地拒绝了。从那刻起,我就发誓有一天我一定要取代他们,把你玩弄于股掌之中。

现在的我做到了,虽然每次都要和其它人一起分享你,但我不介意。我知道你永远也不可能只属于我一个人,因为你天生就注定是个大众情人。我也非常清楚你对我只是逢场作戏,但人是犯贱的,你越欲迎还拒,若即若离,我就越爱你,越想征服你。唉~我实在越来越搞不清楚到底是谁在玩弄谁了。

今天,我特地为你在桌上铺了一层白纱,让你躺得舒服点,希望你喜欢。今晚见。

(卖麻将和至死不渝的爱很。麻将如情人的捉摸,雀儿的仿人题目点睛亮眼,描写丝丝入扣,可惜却独漏摸牌的神魂颠倒。虽然中段的叙述有点猥亵,但成长史可再发挥,从嫉妒到占有到包容,五味可以更加杂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