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勇安:十四行诗

Friday, March 19, 2010

勇安:十四行诗

现实反差了

无声的呐喊 清脆的打断了街的喧闹
闲暇的夕阳 捆绑了雨后的放空
视线的模糊 纳闷了我泪腺的脉搏
妳波动的心弦 牵动了我冰冷的回忆
手中滚烫的咖啡 证实了存在的现实
疼痛的享受 印证了死亡的爱恋
菠萝面包滑稽的嬉笑我羞涩的勃起
爱恋的死亡 应征了疼痛的享受
现实的存在 证实了手中滚烫的咖啡
我牵动的回忆波动了你 冰冷的心弦
脉搏的纳闷 模糊了我的视线
雨后放空的闲暇 捆绑了夕阳
喧闹的街清脆 打断了我的呐喊
*无声了*


(有充血不振后软疲的颓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