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214字的爱意:晶莹(学姐)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214字的爱意:晶莹(学姐)


自导自演

“因为所以必有道理,藏在心里,一定要告诉……”

我又在自导自演当中了。这是最新出炉的台词。

在男主角被选定后,女主角兼导演总会不由自主地在脑海中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可自导自演的举动只有自己知道其中的哀与乐,旁人看来就只剩下独角戏的滑稽。

其实我不想当导演,只想专心当女主角。但男主角似乎还在状况外,不知道自己已在女主角的心目中成为了缺席25年的男主角。

这出戏能演多久呢?是部微电影抑或是长寿剧?

都无所谓。只望女主角鼓起勇气时,男主角的台词有这一句:“我心里藏着同样的秘密,也是爱情。”

(你是我的密语,跟着我念——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