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214字的爱意:胡筱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214字的爱意:胡筱


那时花开

因为没有失恋,所以暗恋永远是美好的。

初中的记忆里最美的部分来自于一个阳光男孩。他在我们隔壁班,是个转校生。高高的个子,健康的肤色,脸上永远扬着一股笑意,给人感觉满身的正能量。

开始注意到他是源于我们两个班级之间的一场球赛。完美的运球,完美的假动作,加上完美的射篮……一切好像是《灌篮高手》里的流川枫,看得一旁的女生尖叫不已。我正看得入了迷,冷不防篮球朝我飞来。我来不及回过神,一个身影已经冲到面前。

“没事吧?”一个有磁性的声音问道。

我已经呼吸急促,面色绯红。也许这就是心中第一次出现爱情。

(你是春天的手指,我是像花的篮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