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214字的爱意:振坤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214字的爱意:振坤


巧克力

因为巧克力还可以放得更久,所以趁着大减价,用一个月前省吃俭用存下来的零用钱,买了一大盒歌帝梵,收在书包里,等着,等着。她突然想吃的那一天,还不是情人节,巧克力没有过期却已经开始融化,应该是因为最近都没有下雨。结果她穿了一件白色的小背心和红色小热裤,一边吃着硬硬塞给她的融化了的巧克力,一边的擦脸顺便抹嘴,想要阻止汗和巧克力继续下流。隐隐约约的,看见,还剩下的一颗,像是水滴形状,和另外一颗藏着半颗杏仁的心形巧克力,想要送她。回家的路上,下雨,冲掉了她身上的巧克力,和我的爱情。

(你是一滴热水,我是一粒脆弱的可可豆。)

8 comments:

  1. 似乎是杜撰乏力了,所以後頭有點兜不出來,所以是她變成了巧克力?

    ReplyDelete
  2. 因为雨点碰上的巧克力应该如此模糊下去才能稀释爱情

    ReplyDelete
  3. 因为巧克力在女生的肚子里消化了,然后女生上了厕所,然后雨水通过sewage system把巧克力给冲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巧克力是我吃了,不过不记得有没有上厕所

      Delete
  4. 不通 可是,在我心目中,巧克力,女孩和我应该这样发展下去才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孩子是吃了巧克力之后决定不要和这个男生在一起吗?看来不能用融化了的巧克力追女生……

      Delete
  5. 女生应该是吃了别的牌子的巧克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