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214字的爱意:佩铮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214字的爱意:佩铮


面包与爱情

因为有情饮水饱的理想在现实生活是不能成立的。

因为有爱情就不用面包,那么没爱情时,面包就成力量来源。

又是一个没吃早餐的早晨。上课时,他竟然坐在我的右边。我暗自窃喜,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可能是听到老师的“上课”,我的胃突然有了动静,像是个随时准备好要回答问题的模范生。正要灌水充饥,但那该死的模范生却按柰不住它过份的热情,竟开口了。

平时的咕噜咕噜在那天听起来却是一阵的轰隆轰隆,仿佛还有电影院环绕声一般的回声。他转了过来,瞠目而视,尴尬地笑了笑。那一刻,我真想感受一下当鸵鸟的滋味。

有情饮水饱?

我看我还是啃面包的好,别追求什么爱情。

(你是爱情的酵母味,我是消化不良的胃。)

1 comment:

  1. 男生的反应太不绅士了!你需要面包和没有面包时不觉鸵鸟的爱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