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214字的爱意:俊辉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214字的爱意:俊辉


青涩

因为,那是我的初感受。那道身影,不知何时落入心里。不经意间,我开始有了牵挂。心底间,依稀盼望着能再见上一面。但,我不懂这叫作爱。

因为,我看不清自己的感受。白天,我不由自主地牵肠挂肚;夜里,我患得患失、彻夜难眠。心情已不由我掌控,犹如天气般,变幻莫测;却能因一个笑容,瞬间转阴为晴。

因为犹豫,所以错过。发现自己好懦弱,思绪好乱好乱。对于被拒绝的恐惧,让我鼓不起勇气,开不了口让她知道。只知道在远处,默默地注视,悄悄的守护。

2月14日。

因为一时冲动,我在校园里堵住了她。望着她双眸中的照影,我想我终于明白了爱情。

(你是开始的那个词,我是造句。)

1 comment:

  1. 有几句话很像歌词。”开不了口让他知道~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一直到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