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214字的爱意:慧敏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214字的爱意:慧敏


想得却不可得

因为他的出现,我原本平静的心再次出现浪潮。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大学一年级的第一个学期。听他所诉说的故事,我早已知道他的心没有任何的空房能够让我搬进去住。尽管如此,与他四目相接的瞬间,我的心还是有控制不住的怦然。他的笑声化成咖啡因在我的血液里乱窜,使我在夜里无法入眠,满脑子播映着的都是他的画面。但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远,障碍太多,隔墙太厚。所以,对我来说最浪漫的事,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仅仅是陪他去看李宗盛的演唱会,听李宗盛唱出他和她的爱情主题曲。

他,是我想得却不可得的一段爱情。

(你是爱情少尉,我是这样爱你对不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