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214字的愛意:慧媛

Sunday, February 16, 2014

214字的愛意:慧媛


乏了之後

因為乏了,我開啟手機的錄音功能,想說傳送給一個,可能比我更想在現場的朋友。 

之後覺得眼睛在這樣的狀態下對著熒幕還挺舒服的,我繼續看著以前為他們寫過的一點一滴。

手指停滯在一張照片,耳邊的嚷嚷聲逐漸稀薄。

不對勁。

抬頭後迎面而來的是與他的四目交接,他彷彿只要確保我依然還把他放在眼裡,瞥了一眼後就把頭轉掉。

我一愣趕緊把頁面關掉之際,看到了那些青春;那些他們常掛在嘴邊、寫進歌詞裡的,智障的代名詞。

想起了太敢愛的那些時候,被衝撞得遍體鱗傷。所以只能繼續活在用青春建構的,虛度愛情。

(你是那一天的五月,我是後青春期的乏力掙扎。)

1 comment:

  1. 我看到你的評語後笑得很大聲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