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214字的爱意:怡纯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214字的爱意:怡纯


牛奶男孩

因为偏胖,所以喜欢牛奶。牛奶味的食物我都爱,还有那一个,牛奶味的小男孩。他是我拉丁舞课的同学。牛奶香营造的甜蜜气氛,很适合旋转和摇摆。终于有机会,我成为他的舞伴。第一次亲密接触便在众目睽睽之下,我尽情地迎上他浓烈而热情的牛奶香。阳光很耀眼,亦如牛奶男孩闪烁的奶白色肌肤。他认真地盯着自己的步伐,我却张狂地注视着他如牛一般又大又圆的眼睛,直到我第三次踩到他的脚,他眉头一皱,抿抿嘴,瞥了我一眼,又随即低下头。哦,这没有默契的爱情。

(你是牛郎,我是错过七夕拍子的织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