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凯莉:文案故事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凯莉:文案故事



转泪机

“你变了!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我对着他大吼然后冲出门外。

走着走着,经过组屋楼下的地擲球场,看到饮料贩卖机,回忆便开始不断地涌入脑海中。

我和他从小都住在这里。他常常会参加社区里举办的地擲球活动和比赛,所以在我们的社区内非常有名。 相反的,从小缺乏家庭温暖的我,很小年纪就患上忧郁症了。

每天放学后,我都喜欢坐在饮料贩卖机旁,看着地擲球球场上的人们开心地擲球。我的父母总是不在家,所以只有在这里,我才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才不会胡思乱想。

这一天,我照样坐在饮料贩卖机旁边观看时,一把充满磁性的声音问道:“不好意思,请问你有零钱吗?” 原来是刚玩完球的他。我默默地把口袋里的零钱都交给他。“谢谢!我明天把钱还给你!”他说了便转身去买饮料。

第二天,当我走到地擲球场时,就发现他已经站在那里等我了。

“交给你。” 他笑着把饮料放在我的手上。饮料上有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 “我觉得你的笑容很漂亮,要多笑哦!”

从此之后,我们常常在那里等着对方,互相买饮料和传便利贴。因为他的鼓励和支持,我也成功的抵抗病魔,痊愈了。

这些回忆使我感到愧疚,最后我决定拿起手机打给他。

“喂,我们老地方见?”

“好啊。”

我们两个便坐在贩卖机旁,开心地喝着饮料。

(叙述有点跳跃,结尾有点匆忙,回忆的部分可以适当修裁,昔今之间除了贩卖机之外,其实可以安插某个枢纽,作为爱情重修旧好的关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