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坤良:文字频道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8

坤良:文字频道


Kun FM9601:新声夜曲

每晚为你带来首首动听的本地创作
享受新声音 听出新滋味

晚上好! 欢迎收听Kun FM9601《新声夜曲》。今晚10点到午夜12点,由我,坤良,继续在空中陪伴着你。刚为你送上的是本地国宝Kit Chan陈洁仪收录在2016年专辑《天堂边缘》中的歌曲,叫做《忽然的雨》。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陈洁仪是我非常喜欢的歌手。每次有人问我最喜欢哪一位本地歌手,我的脑里瞬间会浮现陈洁仪娓娓道来的清澈嗓音,然后说出“Kit Chan”。That’s it,毋庸置疑,就是陈洁仪。

每一次听到她的歌曲,总感觉她是在对我一个人唱歌,非常令人着迷。然后最近我很开心,是因为,出道已有25年的她,今年底终于将再次迎来她个人演唱会。除了新专辑的歌曲,我最想在演唱会中听到她以往的经典歌曲,《担心》和《天冷就回来》。好令人怀念。

今晚,我手上也有一份好礼想要送给你。一对“陈洁仪:25年的绽放”演唱会的入门票。11月9日,晚上8点,在滨海艺术中心剧院( The Esplanade Theatre)。可以带你的男朋友女朋友,老公老婆,还是好朋友一同观赏演出。如果想知道如何赢取门票的话,就请继续锁定Kun FM9601。

好,马上要为你播放的是一首孫燕姿的歌曲《風衣》。这首歌收录在她去年名为《 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的专辑中。如果你有在网上观看这首歌的MV的话,就会知道孙燕姿特地为这首歌到了冰岛取景拍摄,在YouTube 上的点阅率也非常高。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多支持本地歌手的歌曲。

孙燕姿的《风衣》,希望这首歌曲会在这的夜晚中,带给你一点点温暖。晚上10点08分,这个时候,你想听什么歌曲?还是你有话想和我分享, 6961 6161,赶快试着拨通热线进来吧!



3 comments:

  1. 哇!好清新的感觉哦!!!�������� 声音也好听!

    ReplyDelete
  2. 本地歌手 支持就对了 更何况有孙燕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