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我爱你……(暗恋/告白/热恋/分手):英豪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爱你……(暗恋/告白/热恋/分手):英豪

我正百无聊赖而你刚好经过

盘坐在世界的尽头,我顶着飞行帽,背倚小绵羊,仅剩仰望天空的本能,遂看见小太阳。

把一边的耳机给你,吉他奏起了背景,拉你的手贴紧我的胸口,你听到了吗?

我们骑着小绵羊,跨越七大洲五大洋,停泊在地球的肚脐上,用舌尖试探生命的深度,纠缠成永恒的一团,泡泡。

我们终于被刺破,在没有星星的夜晚,我继续盘坐在世界的尽头。

(爱情的四句叙事,背景注入即像童话或似偶像剧的元素,直接摹写情状,但也深情款款,结尾有循环的所指。--修饰某些词句,删除“一无所有”的痕迹,减少“分手”句类歌词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