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我爱你……(暗恋/告白/热恋/分手):诗韵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爱你……(暗恋/告白/热恋/分手):诗韵

云霄飞车

躲在一旁望着你在半空中舞动的神态,是我的爱好。

当我向前问好时,你二话不说直接把我带到顶峰,让我心跳破百。

你带着我翻越层层山岭,而我努力地享受着这种违背地心吸引力所带来的快感。

停下的那一刻,我的心也停了。

(云霄飞车的速度经历变换成爱情的心跳节律,四句话视觉上安排了分明的推进延伸步骤,最后一句像是镜头停格,酝酿了一次安静的狂爆。--稍微修饰“分手”句,凸显“停止”的短促突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