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梦玲: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梦玲:文字曝光



睫毛无比的垂塌是一种什么感受呢?
是就算用睫毛夹努力的夹了好几遍,
用睫毛膏刷了好几层,
但睫毛的卷翘只维持了两分钟后就开始原形毕露,
终究还是抵不过地心引力的威力,
狼狈的垂了下来。

我的睫毛天生就非常僵硬,且生长的角度直直垂下。
我曾试着与它对抗好几次,
但它最后依然完好如初,未变分毫,
而我却屡战屡败。
我常纳闷地心引力的威力怎么在我的睫毛上显得那么强烈呢。
但久而久之我也就习惯并接受它们了,
毕竟是自己的毛发,又何必与自己较真 。

(前半颇有引人入胜的蹊跷,后半却显得平淡,这般对焦的写法,形容用词方面不妨更加大胆夸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