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靖怡: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靖怡:文字曝光



老妈常说我全身上下最值钱的地方就是我的酒窝。
最常从大人们口中听到也就是“你的酒窝好好看哦”之类的话。
小时候的我也常因此感到与众不同,甚至心里还有些许的骄傲。

但后来才发现,其实也没有多特别。
不过就如跟定义上一样,是“一种遗传缺陷所导致的肌肉畸形”而已。

现在回想起来,它之所以能够成为最常被称赞的点似乎好像是除了它以外,我就没什么可赞美的地方了。不知道为什么在现在听来这么敷衍的说法,在那时候却如此动听。

是我变了吗?

总结:是我长大了。

(文字有点兜转却也略具叨絮的魅力,结尾过于仓促,应该延续长句的语气——我想是不是因为我长大了。)

1 comment:

  1. 有酒窝的少女最可爱了!
    “现在听来这么敷衍的说法,在那时候却如此动听。”特别具有感染力,不禁让人唏嘘成长所带来的改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