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文字曝光:k.d.

Saturday, August 19, 2017

文字曝光:k.d.


我的掌紋凌亂而憂鬱,從小媽媽就告訴我了,長大後倒也沒有太多坎坷,只是喜歡快樂的思索墮落的弧度,偶爾迷失在肉體的愁苦。那些彎彎曲曲的,比如愛情,或者更像愛情的身影和殘念,匍匐深陷在必然斷裂的路途。如同某一回分手的場景,女人的手指沿著命運的虛線,從開始到結束倏忽劃過了今生彷彿無數糾纏不清的告別,然後注定悲哀的說:我們已經走到了盡頭。

4 comments:

  1. 我看完了所有label了kd的还在想为什么写的这么好😂看了评论才发现是老师。。。。

    ReplyDelete
  2. 每次都是這麼開玩笑的:大馬人掌紋都會出現一個“M”字,老師你是!

    ReplyDelete
  3. 我常說我有一半是,而且還是比較好的那一半。

    ReplyDelete
  4. 我的掌纹也是崎岖繁乱的。阿嫲也说过,长大后心事很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