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康宁:文字人物

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康宁:文字人物



粉蟹蝠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粉蟹蝠(小名:很幸福)。我是螃蟹和蝙蝠跨种族恋情产下的混血儿。不要看我的长相怪异,其实还蛮受女孩子欢迎。因为不凡的外形,异性总是对我充满了好奇心。不用等我开口,她们会主动和我说话做朋友,同性只能向我投射羡慕的眼光。因此,为了抨击我的自信,同性总是拿我的粉色大作评论,说我很娘、一点都不man。但真正的男子气概不会因为颜色而被掩盖。性格和行动决定气质。所以平日里,我喜欢路见不平,“献夹”相助。我经常用我的夹子为美女赶跑流氓,顺利成为她们心中的英雄。其实大家不知道一个秘密,虽然有异性环绕滋味好,但我经常被发好人卡。看看我的脸,至今单身还得强颜欢笑。

(文字说道稍微儿戏,情节穿插也有点混杂,不过人物形象的构思颇有趣味,同时还有映照现实的表里通义。)

2 comments:

  1. pink is the new black,粉蟹蝠肯定会遇到他的伴侣的!

    ReplyDelete
  2. 经常帮助美女,却被发好人卡...他不好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