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嘉慧: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嘉慧:文字曝光



“你的眼睛嘞?小到不见了!”
这句话最常犯了我的点,让我翻了无数次的白眼。
开什么国际玩笑,明明是你没长眼睛自己不会看。
这就是单眼皮拍合照的困扰。
奇怪的是…
他和她都有双眼皮,我和他却有单眼皮。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有时我也充满疑惑。
我们,真的是亲生的。
But照片上是双眼皮?
这是照骗的时代,双眼皮是我硬翻出来的。
我是单眼皮,笑起来眼睛会变成一条线的单眼皮女生。
身边太多朋友是双眼皮,让我莫名的嫉妒。
算了,所谓物以稀为贵,只能自我安慰。

(流行语录式的表达极为亲切的展露个性,不过眼睛计较大小单双,文字追求的远近深浅。)

1 comment:

  1. 单眼皮的女生明明超可爱!照片与文字都处理得非常用心,犹如在对友人倾诉自己的烦恼,很是亲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