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恩齐:文字人物

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恩齐:文字人物



骄阳

父母偏将蜜月定在了日本福岛,于是在一夜春宵后,可爱的我出现了。我生理上的些许残缺并不妨碍我成为个热爱生活的乐天派。柔软无骨又怎样?我柔软,我自豪!天生无需废布料!父母对我呵护备至,但我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寻找伴侣。钛合金小窝供我席地而寝,嘴边囊袋则塞满干粮。意气风发的开始,败兴而归的暂停。尽管我琉璃黄的双眸闪烁着真挚,渴望与他人亲近,奈何他们都嫌我丑陋。天之生是使独也,人之貌有与也。愤怒闯入草莓园打滚将自己染得通红,像极了午后艳阳,变得十分娇媚。一转眼,我已到而立之年,仍旧在旅途上,寻找不看颜值的知心人。若是你见到我,请给我一个拥抱。我虽丑却温柔,而且触感胜丝绸,你一定会爱不释手!    

(文字搬弄极为熟巧,从怀胎出世到成长觅爱的叙述一气呵成,丑与温柔的对立算是老调,大可应物写成一段缓慢但却充满期待的旅程。)

7 comments:

  1. 笑出声来,一只蜗牛一本正经地强调自己的卖点

    ReplyDelete
  2. 如果怪兽之间也有交友软体,那你会很抢手!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有机会的话,我会让他相亲成功!^_^

      Delete
  4. 好有正能量,好樂觀的蝸牛,幸福會在前方等待他的!

    ReplyDelete
  5. 好乐观的骄阳!遇见了,一定给个拥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