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训铨:亲爱的

Saturday, August 26, 2017

训铨:亲爱的


亲爱的,陌生人

还记得初次见面的时候,您穿着一件破旧的衣服,短裤和平底鞋,坐在路口店面的旁边低着头。凡是路过的人都带着奇怪的眼神看着您。当每个人正想离开的时候,您开始说话了。您的笑容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而且您的表演也很精彩,每个人都顿时傻眼了。我也不例外,放佛被您的表演深深的吸引住。虽然是短短的十分钟,您的表演带给我们路过的人很多欢笑和娱乐。像是在我们繁忙生活里增加了欢乐,也好让我们停下脚步休息片刻,放松心情。几乎每天我都看到您在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时间表演,带给路过的人欢乐,凡是路过的人都带着笑容离开。我只想对您说谢谢你带给我们这些欢乐,虽然我已经几个星期没看到您了,也不知道您去了哪里,只希望您一切还好,有机会的活我还想再看您的表演。

此致
训铨

(描述有点轻描淡写,表演欠缺形容,须有更加细致的内心呈现,才能撩拨出更大的感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