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慧仙:文字人物

Thursday, August 31, 2017

慧仙:文字人物



圆圆

嗨!初次见面,希望我的外表没让你们吓到。我是圆圆。是的,这名字和我的外表是差得十万八千里远。其实我刚降落地球时不是长这样的。我原本胖胖的,头围也很粗,至于怎么会变成这样,只能说,都是败好奇心所赐。

我天生充满好奇心,爱热闹爱旅游。某天听说地球这地方,风景明媚、娱乐丰富,于是定了张前往“狮城”的票。那天在路上走着,看到当地的生物们对着一扇门,表情焦虑。都说好奇,于是我努力挤上前。怎料大门打开,后面的生物忽的蜂拥而上。啊我真的就是好奇想看,遇到这种情况也是惊呆了,不知如何反应。接下来的结果你可能也猜到了,对,我就是这样从圆圆成了扁扁。

而我后来才知道,那是早上10点,某韩团演唱会门票开卖日……

(情节构思虽然有点无厘头,不过怪物远道而来,在盲流的践踏中从圆变扁,似有嘲弄针砭社会现象的作为,如此总算不虚此行。)

4 comments:

  1. 圆圆居然是因为韩星才被压成了扁扁,真是可怜又可爱(*╹▽╹*)

    ReplyDelete
  2. 我也写的是Unown,所以看到标题还蛮吃惊的————一点都不圆嘛。看到结尾,会心一击_(:зゝ∠)_把人物形象和社会现象联系到一起,非常有想象力。

    ReplyDelete
  3. 读到最后的时候,我不禁笑了起来。因为真的太有画面感了。。一群失去理性的粉丝蜂拥而上抢票把圆圆挤扁,虽然听起来很夸张但我相信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就這樣,你就得到了那麽多女生夢寐以求的身材!很搞笑卻又很真實的畫面,真的去過的話,大概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