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康宁:文字曝光

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康宁:文字曝光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曲棍球守门员的位置而留下的伤疤。从小到大除了游泳,体育活动算是我的弱点。一直到了入住大学宿舍后,我终于在舍友们的耐心教导和鼓励下,尝试了很多不同种类的运动,而曲棍球是我的转捩点。我跑不快,反应慢又无法控球,但终于在一次的机缘巧合下,我被放到守门员的位置。这是第一次渺小的我在团队运动中,有了属于我的位置。对于没什么运动细胞的我来说,有了希望也很珍惜能尽自己小小的力量在赛场。再脏、再累,受了伤也值得!

(自我激励的文字还算流畅,不过多是陈述的语气,『位置』的说法可以扩大,人生的球场里大家都是守门员。)

1 comment:

  1. 我讨厌运动,但是在看了这段文字后,不禁感到热血沸腾,产生了想加入球队的冲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