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鸣凤:数码情诗

Saturday, February 15, 2020

鸣凤:数码情诗


刀塔

每每快要死了
都希望你能救救我
你却只想着保命
跑了

有时明明不是我的错
却被你屏幕后的哥们儿骂了又骂
你连一句袒护的话
都没有

终于凭一己之力攻下敌人
你的哥们儿很佩服
你主动约我下次一起玩刀塔
还提议边玩边视频

我本该感到高兴
跟校草视频可说是
三生有幸
前世有修行

还好有修
所以看清了
你不根本不是真心
喜欢我

(游戏可以起死回生,爱情难以从头再来。--诗句说事有点琐碎平淡,既以游戏世界为题,意象本该以此进行渲染,在刀光剑影的伤痕累累中领悟。)

4 comments:

  1. 想起很久以前玩Maplestory的日子 xD

    ReplyDelete
  2. 投其所好,希望能在虛擬中拉近距離,卻發現虛擬如同現實——殘酷無情

    ReplyDelete
  3. 游戏里果断卖你,现实中果断甩他

    ReplyDelete
  4. 要是每节都像第一节以“X了”结尾,会更可爱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