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雪鹅:数码情诗

Friday, February 14, 2020

雪鹅:数码情诗


无感

叮咚
我期盼着
门铃呼唤我
你是门外的风景
手机却
无情地咆哮着

情人节快乐

我期盼着
那是你
在枕边温柔细语
荧幕却
冷冷向我挥鞭而来

你给我
刷了个520的红包
却不如你
捧着红色玫瑰花束
红苹果般的双颊
你手上红色的小米
吞噬你仅有的温柔
扑灭你的满腔热血

我爱你

我把聊天室关上静音
继续煲我的爱情连续剧

(每个屏幕,都是一种爱情的像素。--本来有点像是典型的哀怨,不过最后翻出了有趣的互别苗头,科技时代,怨女不再。)

3 comments:

  1. 甜言蜜语或包包金钱,都比不过你温暖的拥抱

    ReplyDelete
  2. 至少韩剧男主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ReplyDelete
  3. 女生要的无非安全感 如此简单却又似困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