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铭敬:因为爱情

Saturday, February 19, 2022

铭敬:因为爱情

山水

因为肉体和肉体的碰撞会摩擦出焦糊味的火星,我们在等待心跳回归平稳的时候总会隔着一只手的距离。房间有些狭小,我用呼吸声召唤窗外的凉风灌进我和她的缝隙之间。她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像是一座摊开来的山水画。我想离她远一些,可是手指自己却到了她的身上,和毛孔一起向上滑动。从膝盖侧面的落脚点开始,乌青的山路蜿蜒向上,到大腿处跃过峡谷,过腰后盘旋两圈,再一起一伏的滚过肋骨和胸腔。她在对我笑,还是闭着眼睛,所以我就贴了上去,皮肤之间的水汇聚成溪,和台灯的温柔一起卷缩成明天的爱情。

(妳是亦远亦近的水墨,我是亦步亦趋的观者。)

1 comment:

  1. 山水之间氤氲着的是清洁的肌肤与氧气的爱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