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艺芳:因为爱情

Saturday, February 19, 2022

艺芳:因为爱情

开不了口

情人节晚餐后,他在地铁上掏出了礼物,我于是确定了他的心意。如果等待他把爱意说出口,也许还得多几个月。早已准备好的计划,我在心里盘旋着最佳执行的时机。从地铁换乘巴士回宿舍的途中,我拿出无线耳机给了他一个,然后点播周杰伦。前奏播完后,我伸出手扣他的手臂,接着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正滑着手机的他立马放下手机抬起头,几分钟后靠在我的头上。我抬起头对他说很好靠,他说当然。接着他把手盖在我握着手机的右手。我移开手机,紧扣他的手,他用拇指温柔地摩擦我拇指的指甲。笨蛋,能不能大胆一点啊。

(你是蓝牙,我是searching for paired devices。--同学没照规矩哦。)

4 comments:

  1. 一貫作風,又被撒了一波狗糧🤪

    ReplyDelete
  2. 像吃了一块糖一样,好甜

    ReplyDelete
  3. 嗷呜这甜甜的恋爱气息隔着文字也能闻到,双向奔赴的爱情唯美而浪漫,在暧昧阶段能勇敢说破这份爱意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气,祝福你们~果然周杰伦的影子在每份爱情里无所不在,连同他的曲子都是最美好的伴奏~

    ReplyDelete
  4. 好勇敢啊~ 幸福的滋味就在空中飘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