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伟明:因为爱情

Saturday, February 19, 2022

伟明:因为爱情

心动一刹

因为是缘分的安排,就像被牛顿吸引而掉落的苹果一样,我被她吸引了。其实我就是去打工,而她也是第一次做这份工作,她的一举一动,小心翼翼的模样都会让我那颗不争气的心不断加速跳动。在工作期间,我寻找借口去帮她,趁着这个机会可以更加了解她。我们聊的话题很多,有从喜欢的食物到未来的打算,而我也看她看着迷了,当然也忘了要她号码,想起来时才发现她和她的朋友已经提早离开了。或许苹果只是无意间落到牛顿头上,唯有那一次。之后我再也没有见到她了,这次的心动,或许是我生命里擦肩而过的爱情。

(妳是一道物理猜想,我是爱因斯坦。)

6 comments:

  1. 《有點甜》悲情版的既視感 🍎

    ReplyDelete
  2. 擦肩而過的總是很遺憾

    ReplyDelete
  3. 爱情有时候来的措手不及,走的也始料不及。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ReplyDelete
  4. 太短了。
    太晚了。

    ReplyDelete
  5. 最美的是过程,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爱,最后悔的是擦肩而过。

    ReplyDelete
  6. 太着迷,所以忘了要号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