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佩妏:因为爱情

Saturday, February 19, 2022

佩妏:因为爱情

未來的我們

因為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他就我是理想型。我只是覺得他在唬爛。自從認識的那天每日三餐打給我打到同事都快認識我。原本根本不相信。聽著電話那頭的他,說著未來的藍圖裡面有我。那些細節竟然格外真實。我也以為我不會相信他的。

我竟然心動了。

第一次,竟然一起去Ikea,他用言語繪製出一幅幅未來的景象。該死的,我相信了。第二次,他告訴我他的一切,竟然這麼毫無保留地。我是被愛神眷顧的女人我說。第三次,他說:「其實我們不合適,還是退回朋友吧。」就這樣,看著他的背影,我像是做了一場夢,一場關於失敗的 「愛情」。

(你是燈火通明的家具店,我是死不瞑目的相思木。)

4 comments:

  1. 愛情這份迷藥的劑量到底有多少,讓人知道一段傻瓜愛情,也願意當個愛情傻瓜。

    ReplyDelete
  2. 明明母亲总会告诉我们“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但在爱情的包装下,再难吃的棒棒糖还是能诱拐少女的心。

    ReplyDelete
  3. 愛情就像霧裏看花,越看眼越花。

    ReplyDelete
  4. 姐妹,画大饼的男人不能爱。只有实际行动和付出,才能看出一个男人的真心。打电话,甜言蜜语这种廉价付出,是没有价值的。只有实在的付出,才能看出一个男人的真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