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胤铭:因为爱情

Saturday, February 19, 2022

胤铭:因为爱情

黑夜

因为夜里朦胧的黑与他目光的柔,我眼底汹涌的欲望与仰慕无需掩藏。

于是我在他面前跪下,臣服于他擒住我脖颈的掌心。我低下头,紧接着便被一层柔软的布料裹住了脖子。他扣得有些紧,我一呼吸就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他的存在。

很舒服,心脏却剧烈跳动起来。我又抬头看他,看到他眼里盈着的一点笑意。得到他的许可,我爬上床,被他拥入怀中。项圈的另一头系上他的手腕,他扯了扯,铁链在黑暗里铛铛作响,心跳逐渐平稳。

我属于他,他属于我。

夜色正酽,我们躲进黑夜的影子中,隐在淅沥的雨声里,坦荡地拥抱属于我们的爱情。

(你是紙上談兵的格雷,我是五十道入戲太深的灰。)

2 comments:

  1. 捆绑在肉体上的绳子越紧,爱意更强烈,绳子越长,爱意更深。

    ReplyDelete
  2. 世界虛假,唯獨擁抱的那一刻,才是真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