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纾宁:312字

Friday, September 18, 2020

纾宁:312字

放不下的活着

回想起童年,我们是形影不离的青梅竹马,从小就密不可分。

18岁那年,我们开始交往。加文纳桥拥有着我们最深的回忆。

在医院湖边,你怜惜的抚摸着我的脸庞。我一直不准你闭眼,也不准你睡觉。眼前的你,脸色苍白,虚弱不堪。我不要在那一刹那,失去我最爱的你。

“从小到大都是你说的算,但是这次真的不行了……”

“你就当作,我只是暂时离开,有一天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

你抹掉我脸上的泪水,渐渐地闭上眼睛,咽下最后一口气,但仍紧紧握着我的手不放。

我的心如刀绞,内心崩溃,握着你的双手嚎啕大哭。

失去了你之后,我日夜狂欢,沉溺在堕落的生活里。我等待着那一天,你再次出现我的面前。

因为我坚信你仍然像以前一样,会遵守着你的诺言……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