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美验:文字人物

Tuesday, September 15, 2020

美验:文字人物




宫具仁

我叫宫具仁,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是个凶狠的大块头。从小学开始,我的个头就比同龄人高一大截,学校里凡是需要体力援助的,我都是最佳人选。青春期过后,我本以为能翻身,却看起来更是凶神恶煞。班里的女生们都对我敬而远之,围在我身边转的几个男生,也都是为了认我做大哥以寻求庇护。可谁知,人家内心深处也是个柔软细腻的大男孩啊!人家也想和心仪的女生谈场甜甜的恋爱啊!本以为我的春天终于来了,可喜欢的女生们,不是要我帮忙搬家,就是把我当成保镖、送货员或贴身男佣,却迟迟不肯给我答复。宝宝心里苦啊!!!

1 comment:

  1. 作为一个凶神恶煞的肌肉男,真爱难寻呀!
    希望人们能看到他丑陋的外表下,柔软细腻的内心。
    有句歌词唱得好:“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