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雯婕:文字问候

Tuesday, September 1, 2020

雯婕:文字问候



(你是蝙蝠侠/我是一面敞开的墙壁。)




9 comments:

  1. 上周课看到作业要求的时候就想做wakanda forever的梗,但是觉得看懂的门槛有些高,所以想改成大众一眼就能看懂,不需要提前了解的内容,但是想了很久,想不出除了肉麻的土味情话之外的简短告白,于是先做了这一套。
    起初的想法就是第一张,我愿意给你做早餐,和你一起睡,比你早些起,好好照顾你,比起风花雪月我更喜欢一日三餐的务实告白
    后面两张也用了电影里比较出圈的梗,即使不太了解漫威的路人大概也听过这些梗,比较好懂
    本来想再做一张更大众的,这三张当做我这个漫威粉丝的“私心”顺带附上。上周五晚上做完三张图后,第二天醒来看到的第一个消息是黑豹演员去世的消息
    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黑豹是我最喜欢的角色,看到消息后哭了三天,所以没有心情再做新的卡片,也想任性一次,把这次作业当做对他的告白和告别
    rest in power

    ReplyDelete
  2. 一开始想做一个美队的,把盾牌中间的星改成心,后来想了想美队的梗很难改用中文,就放弃了
    第一个是蜘蛛侠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第二个是复联3奇异博士的梗,第三张是我最爱的黑豹wakanda forever,排版不好看,改了好几次,依然不好看……

    ReplyDelete
  3. 很喜欢第三张!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一起forever!😊

    ReplyDelete
  4. 真的超喜欢第三张,有种虽然我不一定是万能的超人,但我可以永远陪在你身边,永远只做你一个人的超人!而且感觉也致敬了黑豹电影,很有意义。

    ReplyDelete
  5. 我看了14000605个未来,只有一个没有你—— 那是我们现在所在的世界。

    ReplyDelete
  6. 看到第三张有点伤心😭 可是wakanda是永远的!也很喜欢Marvel的主题!

    ReplyDelete
  7. 漫威系列!!!!! wakanda forever再结合这两天的黑豹新闻 难免有点感伤

    ReplyDelete
  8. 能在你身边为你遮风挡雨的就是你的超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