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恩典:文字问候

Tuesday, September 1, 2020

恩典:文字问候



(你是戒备森严的门,我是无孔不入的小偷)




15 comments:

  1. Replies
    1. 看了评论才知道原来qr code可以扫!!扫了我也想说一句“哇哦”~ 真的很有心思!我好喜欢

      Delete
  2. 第一张safe entry结合了现在的状况,看着特别有感!

    ReplyDelete
  3. 感觉改了之后,变得更浪漫了,很棒哦!

    ReplyDelete
  4. 你好会画哈哈哈! 很可爱! 我喜欢第一个

    ReplyDelete
  5. 扫描进去了!!! 我就不出来了哦~

    ReplyDelete
  6. 这样的看,好像少字还是好点。哈哈看来真的是一张图胜过千言万语

    ReplyDelete
  7. 想知道2020年8月25号是有什么意思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想法是七夕节!25 August 2020,5:20 (我爱你)哈哈哈

      Delete
  8. 其实我是先画了第二张,因为我很喜欢土味情话哈哈,觉得很好笑。可是我出门的时候去哪都得扫描,所以觉得 ”啊,这是Covid19之后的生活“,所以才决定画第一张代表这时代的变化。

    ReplyDelete
  9. 扫了之后发现小巧思 有点可爱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这么有创意 告白命中率应该很高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