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思莹:文字人物

Tuesday, September 15, 2020

思莹:文字人物



可卡

我是可卡,是在北卡国南境森林深处生活的卡卡蝠族群的一员。别看我看上去只有三个人类手掌那么大,我可已经是族里幼幼班里的老大了呢!哼!看到我宝蓝色的毛毛了没有?这可是我最骄傲的毛毛了,班里的小花最喜欢我这在晚上会发出最亮的蓝光的毛毛了。不过,老师总说我的毛不好,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就是因为毛毛在晚上太漂亮了,才会被坏蛋人类偷偷抓走的。但是我不止毛毛好看,我的翅膀也很强壮的,它们已经有二十厘米长了呢,上个星期我已经能够用翅膀把班里的那个讨厌鬼扇到三米远了!下次,要是再遇见要来抓我们卡卡蝠的人类,我一定可以用我的翅膀狠狠抽打他们,让他们痛哭流涕,以后再也不敢来抓我们卡卡蝠。我以后要做族里最强大的勇士,跟阿莱哥哥他们一起每天在森林里巡逻,和森林里的绿蛙狼和火狼一起在森林外围和前来盗猎的坏蛋人类们战斗,保护族里的爷爷奶奶们,保护小花和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