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鼎翰:文字广播

Tuesday, October 27, 2020

鼎翰:文字广播

NIGHTFM9601

喝一杯咖啡,听一首歌。牵动你的嘴角,拨弄你的心弦。在每周二的夜晚 ,感受人生的小美好。欢迎收听NIGHTFM9601,我是鼎翰,陪伴你乘搭入睡前的末班车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今时今日在家独处的时间多了。少了和他人相处畅谈的时刻,记忆里深处的一个个片段开始涌上心头,细细回味。或许是一次令人懊悔的别离、又或许是好久不见,正在思念的那个他。最近身边一位朋友分了手后约我出来吃饭, 跟我诉苦说明明那么多年的感情一下子这么分了,对方却依旧好像过得很好,IG上照样整天吃好的。

我只是对他说,只要曾经爱过,那对方心里一定是难受,他也许是选择在万籁俱寂的时刻、没有人看得到的角落,将对你的思念、不舍、懊悔、难受,随着眼泪一起流露出来。只是,生活总不能而停下,日子还是用着一样的速度一天天过去。但愿你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个人,就算有一天变成了过客离去,也能留下美好的印记。

接下来为你播放今晚的第一首歌曲,是由房东的猫所翻唱的名曲《春风十里》,用一阵淡淡春风,带你进入今晚的睡梦里。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