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慧华:文字广播

Tuesday, October 27, 2020

慧华:文字广播

慧心一笑

人有生老三千疾,唯有情感不可医。将感情着墨,书写真心。欢迎收听FM2020《慧心一笑》。好久不见,我是慧华。长夜漫漫,幸甚有你。今晚是这几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开播,很高兴我再次回到了这里,与你相遇空中,分享心事。

平时都在分享别人的来信,但今晚,我们来聊聊天吧。我最近刚刚从国外公干回来,时差并没有调整好,再加上因为本地流感横行,很不幸的,我刚落地就感冒了,因此拿到了病假的我,休息了好几个星期。

在家中休息的我,每日起来,看着清澈的天空,让我常常不禁想起之前到圣约翰岛游玩时所看见的海洋。它拥有着清澈见底的水面,可以清晰看到一些小鱼儿在水中欢快地玩耍。被阳光照射,海风轻柔地吹拂,波光粼粼的浪花敲打在细沙上,发出悦耳的海浪潮声,我非常享受这样的天气。你觉得呢?

但是,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一种感觉,工作忙碌的时候想要休息,休息的时候却又异常想要工作呢?说真的,在家里休息的那几周,我思念着在演播室里的日子。今晚走进演播室,坐下来的那一刻,我感到了一种久违的熟悉感。

最后献上一首《片片相思赋予谁》的纯伴奏。如果思念需要一个对象,那么这种思念,我送给正在听电台的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