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顺铭:文字广播

Tuesday, October 27, 2020

顺铭:文字广播

月色正朦胧

月亮不睡你不睡,你是寂寞小宝贝。各位小宝贝晚上好,这里是月光电台的《月色正朦胧》,我是今晚的狼人,顺铭。

大家好久不见,这阵子呢,我和你们的未来大嫂拿到了BTO号码,朋友们都说我们很幸运,第一次申请就拿到了还不错的号码。然而我觉得不管有没有拿到,我都是幸运的。因为遇见了她。我们…是交友软件swipe来的。我嘛对交友软件其实也不抱太大的希望,毕竟,有点虚幻。现实中我们都常常遇人不淑了,更何况是网络呢。

交友软件让我们省略了相遇到相识的大部分过程,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这种模式。素以我们约会到了一个阶段,其实我还有点犹豫,犹豫该不该从网友升华成情人,担心父母的眼光;担心朋友的看法。然而这些顾虑明显是多余的,我们的父母都接受对方,朋友也送上满满的祝福。有些单身的朋友也开始去下载交友软件来试试运气,甚至也成功了。所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彼此适合,彼此相爱。

在茫茫人海中,不管透过什么方式,如果你也碰到了那一个人,各位小宝贝就该牢牢地抓紧。在这里为大家送上一首林育群的《人海中遇见你》。


3 comments:

  1. 这次作业对我来说,仿佛就是要求瘸腿的人去参加赛跑一般难受。

    ReplyDelete
  2. 让我想起了上一周的maggi脸 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