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一轩:我爱你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21

一轩:我爱你

海王日记

假期到了,生活有点无聊,于是我去英语班当助教,至于为什么?能去那么贵的班上课的都是小富婆呀。

这个班上有一个笨笨的小姑娘,别人都安静做题,就她什么都要问我,看她可爱就原谅她了,可我得想个办法加上微信。

微信总算是到手了,可这姑娘也是够傻的,刚认识没几天我就已经知道她家猫拉什么颜色的屎了,这么单纯可不行呀,碰上我可得吃点爱情的苦。

她已经每天和我出来玩了。不对啊,我下个月就要出国,可恶得加快进度了。

在国外太无聊了。她怎么突然叫我老公了,让她叫主人也不反抗,这就上钩了呀。

她和我提了分手,我不理解。

终于回国啦,发个朋友圈庆祝一下。她突然说要来我家给我做饭?

想要的都得到了,把她删了断个干净。她好像落了张卡片在我这里,我看看。

我爱你。

(爱情处处恶水,海王人人喊打,虽然这般写法较易透视内心,但是形式过于取巧,所谓日记其实更像片断式的独白和思绪,而且故事稍嫌扁平,或许在乞人憎之外,可让人物多些菱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